封面.jpg

這次因為疫情關係,真的是好久好久沒吃烤玉米了~~~

在家我也要享受這個烤玉米的滋味阿!!!!!!!(奇怪的宣言)

為了緩解我的玉米之饞

我只好打開冰箱,製作我心中那懷念的滋味....

【秒懂食材表】

秒懂烤玉米.jpg

貼心小幫手(擔心手機版圖片太小,附上文字)

【醬油12g】

【沙茶35g】

【蒜末25g】

【適量的五香粉】

【適量的胡椒粉】

【蛋1顆&糖8g】

【當然還有玉米*2】

 

【跟著W一起動手作|製作流程】

步驟.jpg

1.2支熟玉米放入烤箱烤至表面熱熱的,塗醬料時才容易入味。

2.將所有調味料全部均勻攪拌,用刷子抹醬上去,烤箱180度調上火6分鐘。

3.一面各塗2-3次,直至表面裹住足夠的醬料。

4.翻面繼續塗烤沒刷過的地方,都裹上後就香噴噴完成囉。

【Winnie後記賞味】

封底.jpg

自己烤的玉米比較好吃,

因為玉米不會過度的在烤箱中烤,

所以除了醬料的滋味很棒之外,

玉米還會依然一粒粒多汁飽滿,

這是我覺得自己烤得小確幸之一~

而Winnie都烤起玉米了,當然不外乎一起烤個烤肉~蔬菜來吃吃囉~~~

豬肉片內包裹著黃金泡菜(點我看食譜)和洋蔥絲,滋味真是太讚啦!

外層刷上一點玉米醬和自己調製的醬料~這一餐~太滿足了拉!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廚房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